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教师节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09-14 []次浏览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分组带领班子成员,慰问我校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学院及高层次人才、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副校长王学川、蒲永平陪同慰问。

姚书志、蒲永平前往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慰问申报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院班子成员及博士点申报工作骨干教师,听取了三个学院对学科建设的思路汇报,深入了解了他们在团队组建、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姚书志首先对大家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坚持学科龙头地位、抢抓学科建设新契机,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布局,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助推三个博士点顺利通过学位点专项评估。他指出,科研工作要找准研究方向,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发挥好学科特色和优势。他希望学院要继续做好高端人才引进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人才服务工作的预见性、协调性,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及时解决人才遇到的具体问题,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营造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志健、王学川、蒲永平先后前往设计与艺术学院、文理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李琰君、张晓斐和一线教师代表侯勇严,关切询问了三位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所涉问题。

李志健指出,高校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使命,高校教师队伍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的关键因素。他希望三位教师做好团队组建工作,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充分营造好价值观塑造的软环境;充分利用自己的前沿知识唤醒大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进一步做好教学改革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把个人理想和自我价值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坚定初心使命,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科办、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会见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易班总裁朱明伦一行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