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阿尔斯特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次浏览

6月14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带队的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的筹备和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专家组成员还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党委书记梁莉、西安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尚长春以及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工作人员。我校校长马建中、副校长王海燕,国际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主持。

在调研阶段的会议中,王海燕代表学校对范永斌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处负责人薛朝华向专家组汇报了阿尔斯特学院的概况、组织架构、办学场地的规划和建设进展以及2019年招生工作推进情况。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阿尔斯特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并针对学院的建设工作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

1EF35

在专家组的反馈会上,专家就阿尔斯特学院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学院的硬件建设,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制度建设、师资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范永斌对阿尔斯特学院的建设提出指示,要求“站位全局,高度重视”将阿尔斯特学院建设作为学校的一把手工程;“只争朝夕,改善条件”加快阿尔斯特学院的硬件建设和环境改造;“完善制度,加强力量”夯实教育教学体系建设以推动内涵发展;“雕琢细节,精益求精”考虑问题周全,追求工作完善;“创新工作,未雨绸缪”发挥后发优势,规避风险,创新出彩,并希望阿尔斯特学院的建设要质量至上、特色至上,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最终确保超常规的效果。

1D072

马建中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并对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在阿尔斯特学院申报以及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及时,对阿尔斯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针对专家的指导意见抓紧落实,确保9月份阿尔斯特学院新生的顺利入校。

2B8C6

1B84A

专家组一行在副校长王海燕(左一)陪同下实地考察阿尔斯特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省属高校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校长马建中一行赴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