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技术市场被认定为未央区众创空间 姚书志出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次浏览

我校技术市场经未央区多次组织的专家审核申报材料、现场考察,近日被认定为未央区众创空间,这将助推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发展,增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服务。

2015年9月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其中三个省级行政区域核心区武汉、西安、沈阳被列为试点,西安市成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我校作为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首批试点高校,设立技术市场是重点工作之一。

2016年,我校技术市场建成。总面积4200平米,主要为师生的创客空间、孵化基地、技术转化基地以及创办研究所提供场所,目前技术市场已入驻了11个高水平科研团队。

新闻小贴士

我校技术市场分为A区和B区,总面积4200平方米。技术市场A区地点在沁园小区西南角,每间门面套房面积为172平方米,技术市场A区总面积1200平方米。技术市场B区地点在沁园小区西北部,门面房面积共计3000平方米。目前入住了11个高水平科研团队,他们是: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环境学院王传义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化工学院师永民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能源研究院、环境学院张安龙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隆华环境技术研究所、材料学院朱建锋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新型复合材料研究所、食品学院李宏梁副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食品标准与配方设计研究所、设计学院胡志刚副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化工学院刘保健博士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橡胶研究所、化工学院王磊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油田化学品研究所、轻工学院李志强副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科创绿色包装技术研究所和环境学院朱云庆副教授负责的陕西科技大学镐丰电化学水处理技术研究所。

上一条:校长马建中召开保障工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完全可生物降解农用液体地膜汇报会 马建中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