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赴印台区召开结对帮扶和特色产业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次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关于普通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会议的精神和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关于《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我校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的工作部署,6月9日,我校赴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办事处召开结对帮扶和特色产业培训工作推进会。印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左涛,教科体局局长张根银,王石凹街道办党委书记杨彩红,校扶贫指导小组成员、党办校办主任助理王先锋等参加会议。

王先锋首先介绍我校结对帮扶和特色产业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加强顶层设计,夯实工作职责;同时对校属各二级单位结对帮扶印台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中的41项帮扶项目和特色产业培训工作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杨彩红从传统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等方面,对王石凹街道办进行介绍,并表示积极开展相关扶贫项目。张根银根据41项帮扶项目,结合印台区实际情况,细化项目内容、落实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落地进程;针对扶贫培训工作,将积极组织培训人员和数目,确定培训内容,联系培训场地,与6月底开展首期农副产品加工特色产业培训工作。

左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再次前来对接扶贫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对印台区的帮扶工作倾注了真情、使出了真招,学校领导重视、措施务实、项目接地,符合印台区需要。同时印台区将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细化结对帮扶和扶贫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人员、细化任务、主动对接,加快结对帮扶和特色产业培训工作进程。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赴蓝田葛牌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