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赴蓝田葛牌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次浏览

5月6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在鄂豫陕省委领导下,在关中地区建立最早的红色政权,并开展了一系列革命活动和对敌斗争,对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做出了积极贡献。一九三五年二月初,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许宝珊、程子华、吴焕先、徐海东等率领下,长征入陕,成立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为葛牌留下了红25军军部旧址、鄂豫陕省委扩大会议旧址、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三处珍贵的革命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纪念馆,瞻仰了红军在这里留下的丰功伟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着纪念馆里陈列的每一张图片,每一页文献,每一件物品,充分地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当时艰苦卓绝环境下的工作、学习、战斗情况,并不时驻足,相互交流。通过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走出展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学习,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赴印台区召开结对帮扶和特色产业培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姚书志出席特聘教授签约及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