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 []次浏览
3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传达省委高教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副书记温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煜东主持。



潘中伟要求,稳定安全是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发展的前提,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之有效的措施,落实“三个坚决防止”的要求,协调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的关系,做到稳中求进;要牢固树立稳定安全的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制度建设、抓好重点部位,认真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怠慢松懈,全力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温锋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部署了2017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蔡煜东对会后各单位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等事项做了安排。



会上,潘中伟与学院、职能部门代表,化工学院分党委、学工部分别签署了稳定安全责任书。




各学院(部)、机关党委、保障系统党委、咸阳校区、镐京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校稳定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潘中伟、温锋调研考察学工部、校团委 下一条:我校再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