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再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07 []次浏览

3月1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了2017年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中我校再次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代表我校接受“平安校园”授牌。会议总结了2016年高校稳定安全工作,对荣获“平安校园”的高校进行了表彰并且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

校园平安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保障性工作,自2008年获得省级“平安校园”称号后,我校坚持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紧抓不放,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复评,于2016年5月印发了《陕西科技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五组六阶段”的形式,统筹协调全校的平安建设工作。各有关成员单位通力协作,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营造创建氛围,认真自查、整改隐患问题,依照指标、扎实准备材料,部门联动、细致做好业务等各环节工作,使我校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复审。

在省综治办、省委高教工委、省公安厅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反馈会上,也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责任落实、规章制度健全、保障措施得力、校园政治稳定、治安防范到位、安全管理规范、相关资料齐全、校园环境优美、校园文化繁荣、师生满意度较高等方面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全面提高“平安校园”建设的水平和质量,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