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志健指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次浏览

3月15日,校长李志健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援陪同参加,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

会前,李志健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汇报,仔细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学院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具体指导,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杨长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发言后,李志健指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目的明确、形式规范,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要精钻细研,凝练特色,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和落脚点,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履职本领,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勤学善思,以学促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陈援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全面、程序规范、检视深刻、批评诚恳、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杨长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齐心协力建设好班子、服务好师生,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凝练学科特色,扩大开放办学,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全面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全力以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述麟,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赵莹莹,材料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指导轻工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