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志健主持召开我校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及有关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次浏览

8月6日下午,我校校长李志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及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郭强,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校纪委机关、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招采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网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C5B6

李志健根据组委会最新安排部署了我校近期要开展的十四运会相关筹备工作。他指出,自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全校有关单位齐心协力,围绕志愿服务、群演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十四运会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各项赛会服务保障工作,为十四运会成功举办贡献陕科大力量。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预案,确保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制定重大风险防控体系和规章制度,抓实全程监督,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让志愿者和群众演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十四运会中,为学校争光,为盛会添彩。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既要让广大师生关注、支持、参与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又要向社会充分展示陕科大人的志愿热情和精神风貌。

1A584

19051

王道安、王学川分别就疫情防控、群众演员住宿及生活安排和组织师生参加开闭幕式等工作提出要求。

党办校办主任王松峰就相关筹备工作做了补充说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讨论了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建议。

283A1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出席我校“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