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次浏览

8月28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等校领导深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走访慰问教职工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上午9点,姚书志来到轻工学院,亲切询问了轻工学院教职员工假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姚书志表示,今年我校获批6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轻工学院获批15项,面上项目获批数量和获批率均有所增加,对于开局学校“十四五”,助力“三步走”发展战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姚书志指出,轻工学院要认清新形势,要有大格局、危机感,要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在凝练学科方向、面向重大需求上下功夫,充分做好学科、人员、专业结构调整,全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李志健先后到5号教学楼智慧教室、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李志健希望教师做好过程化考核,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做好育人工作,同时通过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及科研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把“人才强校”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学院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制度作用,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拓展研究思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寻求学科发展新的突破口;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主动为学生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源源不断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党办校办、教务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会见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钟顺虎一行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主持召开我校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及有关工作专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