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建中出席我校2020年度预算编制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次浏览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度学校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校长马建中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包含附中,咸阳幼儿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

会上,财务处对2020年度学校预算编制方案和2019年度学校总体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2020年学校预算编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继续围绕以“人才强校战略和学科建设为龙头”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保基础、强保障、建高峰”的发展思路,确保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实施。

马建中在讲话中,对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二是要提高资金效益,落实绩效管理;三是要积极开源节流、增强学校办学实力。


最后,徐晓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保证预算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二要积极主动开辟学校办学资源,拓宽收入渠道;三要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基础工作。

上一条:学校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下一条:马建中出席我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