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姚书志、马建中出席我校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次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潜心基础研究,提高科研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11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校长马建中主持会议,副校长黄剑锋安排部署基金申报工作。

会上,姚书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基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基金申报工作当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要举措,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把基金申报和获批与教师的获得感相挂钩,落实奖惩机制;三是要把基金工作与“三项机制”的运用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干部主动作为。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一定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做好基金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启追赶超越新篇章。

马建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基金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摸清底数,找准差距,切实抓好基金工作的组织协调;三是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他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我校基金工作新局面。

黄剑锋总结了我校2019年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深入分析了我校基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标和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基金工作的相关规定。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教师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马建中出席我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