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参加北京校友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次浏览

6月30日,我校北京校友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京成功举行,百余名北京校友及陕西、深圳等兄弟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同叙校友深情,共话未来发展。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副校长李学军出席大会。大会由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鄂生主持。

姚书志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发展、关心母校建设的广大在京校友,以及上一届校友会会长王世成和其他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北京校友会虽然成立不到十年,但始终与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在凝聚校友情谊、加强交流共赢、推动学校发展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促成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建陕西科技大学,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支持母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强调,母校的荣光来自更多校友的杰出贡献和社会影响力。建校61周年以来,学校培养了近15万名校友,这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成为陕西科技大学更加响亮的“名片”。为了实现学校奠基、复兴、腾飞的三步走战略,需要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凝聚各方力量、砥砺前行。

姚书志指出,希望广大在京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发挥在京优势,对新加入北京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年轻校友多关心、多关怀、多提携,从而进一步壮大北京校友会的力量,也为我们长青的事业培养出更多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同时母校也一定会竭尽所能,向广大校友全力提供帮助。

在大会上,王世成代表第一届校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北京校友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搭建校友平台,多方联系校友,做好校友服务等方面的成效,特别是在发挥校友会优势,促进母校发展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并介绍了校友会经费及使用情况。

李学军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成员:杨承杰(皮78)当选会长,王延才(机77)、李玉中(皮85)、刘晓华(机74)、李建国(纸80)当选副会长,张振华(食品02)当选秘书长,王勇(食品87)、王宁宁(电信06)当选副秘书长。在会上,王世成(机76)、陈鄂生(纸77)、陈元魁(陶80)、周国祥(皮87)、王根保(皮84)被聘为名誉会长。

杨承杰在发言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校友会开放、务实的优良传统,通过多种方式增强校友会成员的向心力,分别从完善校友会组织建设、提升校友会成员活力、激活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作用,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四个方面做好工作。陈元魁在发言中说:“母校给予了我们汲取知识营养的能力,塑造了我们直面社会拼搏的精神,培养了我们积极向上的品格,还为我们搭建了校友会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他号召所有校友一起行动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发挥更大价值。

在大会上,姚书志代表学校向新任会长和名誉会长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校长马建中出席我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参加组织部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