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姚书志参加指导轻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次浏览

按照校党委的相关要求,3月3日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

会前,姚书志认真听取了轻工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关于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汇报,仔细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就如何找准问题、写好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给予指导。

会上,李新平首先代表轻工学院班子从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逐一汇报,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明确未来工作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务实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以后务必积极整改。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姚书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比较扎实充分,班子成员态度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也指出了在规范性、聚焦程度上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指导,希望大家要珍惜民主生活会这个机会,加强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他强调,加强学院政治建设,就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继续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落实好“一岗双责”,敢于担当,创新性开展工作,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李新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班子将认真总结分析,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2019年,学院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各方面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将姚书记对学院的建设性意见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轻工学院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基层党建专项工作第一巡察组成员、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马建中会见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 下一条:姚书志、马建中出席陕西省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