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长马建中迎接第一批上课教师
发布时间:2019-02-28 []次浏览

扬鞭应奋进,莫负好春光。2月25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马建中等在校校领导及学工部、教务处、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等深入教学楼,聆听新学期第一节课,并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上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清晨7时许,校长马建中、主管教学工作副校长郭霄鹏一行就来到F座教学楼前校车停靠站,等待今天第一批从咸阳校区前来的上课教师。7:40,校车按时到站,刚一停稳,马建中便快步来到车前与下车的教师们一一握手,“辛苦啦!一大早从咸阳校区赶过来。”这亲切的问候驱散了早春料峭的寒意。

早上8时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地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课。马建中深入课堂,一边认真听课,一边填写详细的听课记录。课间,他还与授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并征询师生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在校校领导也分别开展了听课工作。

据悉,开学第一周领导干部集中听课是学校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立足实际为师生排忧解难的一项举措。通过集中听课,重点了解考察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课堂秩序、教学反响和效果等情况,对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形成全校上下关心教学、了解教学、重视教学、促进教学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E8BC

马建中一行还走访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检查指导二期在建项目工作进展。

开学前夕,校领导带领教务处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对教室的桌椅、多媒体、教学用品等教学设备的准备及教学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解决和落实发现的问题,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688C

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上一条:姚书志、马建中出席陕西省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