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区长梁晚晴来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4 []次浏览

2月2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晚晴一行来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代表未央区区委、区政府赠送新年贺信,为全体校友与师生员工送上了新春问候以及美好祝愿。校长马建中与梁晚晴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政府办、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C350

1D038

马建中代表学校对梁晚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未央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2018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马建中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持续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与未央区改革发展,大力推动我校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做好“产学研”联动,特别是与未央区携手,深度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为新时期大西安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梁晚晴代表未央区委、区政府对学校过去一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回顾了2018年地校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还介绍了2019年未央区重点推进的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未央大学产业园、西安地铁直通学校等建设规划项目。梁晚晴表示,新的一年区政府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抓好规划建设,切实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服务、搭建好平台,进一步深化地校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党办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马建中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学生 下一条:姚书志带队慰问我校结对帮扶王石凹村村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