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建中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9-02-06 []次浏览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把广大师生的民生问题作为重要工作之一,时刻将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每逢节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坚守岗位师生员工已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己亥年(猪年)新春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长马建中,副校长王学川、王海燕慰问180余名坚守岗位的员工和41名留校的来华留学生。

1A577

1C08F

226BD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和家人新春快乐,‘猪’事顺遂!”2月5日(正月初一)上午9时许,马建中、王学川一行看望慰问逸夫楼、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配电主控室、图书馆、热交换站、小北门、校医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馨园餐厅等地的值班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校园各项运行保障情况,希望值班人员履职尽责、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马建中强调,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深入推进“服务年”,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16B8D

2月4日(除夕)下午,王海燕来到留学生公寓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的来华留学生。他与留学生们一起包饺子迎新年,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嘱咐他们多与家人和朋友联系,在春节期间多学习和了解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温馨喜乐的气氛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中国年的喜庆和家庭般的温暖。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国际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西安市未央区区长梁晚晴来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