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马建中出席“国酒茅台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7 []次浏览

6月25日下午,国酒茅台陕西经销商联谊会设立“国酒茅台奖学金”仪式在逸夫楼416会议室举行。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名誉董事长季克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本财,陕西茅台联谊会,陕西省军区军人服务社,西安恒丰酒文化公司,陕西华鼎酒业公司,西安成城裕朗公司,校长马建中,校友总会顾问董继先,学工部部长李晓,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雪峰出席奖学金设立仪式。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蔡煜东主持仪式。

校长马建中首先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向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国酒茅台陕西经销商联谊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向国酒茅台陕西经销商联谊会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建中指出此次设立奖学金体现了茅台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对我校而言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也必将激励着科大学子更加努力学习,追求进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最后马建中表示陕西科技大学愿意与大家一起思考未来更多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发展规划,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发挥好服务社会的功能。希望学校和集团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多层次、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行业人才,为社会进步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国酒茅台陕西经销商联谊会会长指出陕西科技大学目前已有十九人成为茅台集团高中级管理干部和技术干部,为茅台集团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设立仪式作为“陕西薪火计划”首家合作单位,标志着“国酒茅台•陕西薪火计划”圆梦大学行动的盛大起航。今天必将成为校企合作的新起点,茅台集团品牌建设和陕西科技大学的人才队伍建设将会达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校长马建中为国酒茅台陕西经销商联谊会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蔡煜东总结发言,再次感谢茅台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办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国酒茅台奖学金”的设立,将在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过程中发挥更大的激励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进步,为中国的轻工业发展尽一份力。

上一条:《调查参阅》刊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精准脱贫署名工作研究 下一条:我校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六十周年校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