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3-31 []次浏览

党委办公室是校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处理日常党务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为:

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协助党委领导协调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之间的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全校党的工作。

二、负责学校党委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接待工作的策划、组织、协调和实施,协调安排党委领导出席有关活动和会议。

三、负责起草党委有关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稿,承担学校党委会等重要会议的记录工作,编印会议决议或纪要。

四、负责处理学校党委的各类公文,包括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阅、催办、归档以及党委各部门以党委名义上报、下发文件的审核。

五、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收集学校各种信息并分析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基础资料。

六、负责督查督办校属单位贯彻落实党委决定、决议的情况。

七、负责全校稳定安全工作日常事务,协调处理学校各类突发、紧急事件。

八、负责全校保密工作的日常事务和综合协调。

九、负责管理校党委、党委办公室及党委领导的印章。

十、负责群众来信来访的协调工作。

十一、完成校党委和党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4年3月31日修订)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