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志健出席我校2022年校本科招生工作暨校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次浏览

4月19日,我校召开2022年校本科招生工作会议暨校招委会会议,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学川主持。

李志健在总结讲话中结合高考改革趋势、生源数量变化等现实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本质,统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以学校综合实力推动招生工作同向同行;二是人才培养要在专业建设上下硬功夫,坚持“三三四”专业结构优化目标和“三三三”人才培养输出目标;三是招生宣传要创新方法,用好网络资源和正能量案例,做好学校形象宣传;四是要抓好学生素质教育关键环节,做好价值观念引导,塑造健全人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王学川充分肯定了招生办及各学院的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办负责人就《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织管理办法》的起草背景和具体细则及招生章程中相关章节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中部分章节的修订内容,审议通过《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织管理办法》。

校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出席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在2022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视频会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