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建中出席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次浏览

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二次会议于11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召开。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马建中,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鞋标委主任委员李玉中,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旭华,鞋标委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院长段力民,以及来自制鞋企业、协会、检验机构、科研院校的专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弓太生、万蓬勃及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建中介绍了我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及近年来在学科、人才、质量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轻工业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制鞋领域标准化权威机构,鞋标委构建了我国鞋类标准化体系,夯实了标准化工作机制,对我国制鞋业规范发展和创新发展功不可没。

会前,马建中、副校长李学军会见了我校校友李玉中(皮革85),段力民(皮革89),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副院长张健康(皮革95)。

上一条: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一章八制”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