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2 []次浏览

为了深入了解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现状,解决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5月30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邀请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有关领导、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和省内十一所高职、中职学校领导在我校召开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天津技术师范大学徐大真教授、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副处长朱晓东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郭霄鹏、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代表我校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副处长王克杰主持。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会见了黄伟。姚书志对黄伟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就我校的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黄伟简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以及想要达到的目的,要求大家畅所欲言,为教育部制定相关政策建言献策、开拓思路。

郭霄鹏简要介绍了我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发展历程、“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内涵以及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职业教育职教师资本科、教师培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教育学学科的发展做了展望。

与会的省内十一所高职、中职学校领导也纷纷发言,介绍本校基本情况,反映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呼吁上级主管部门支持中职、高职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校长马建中探望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并与苏州地区校友交流 下一条:校长马建中调研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