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接见学校领导
发布时间:2018-06-05 []次浏览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陕西科技大学杰出校友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北京接见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表达殷殷关切之情,祝贺母校的60华诞。

艾力更·依明巴海听取了姚书志、马建中关于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成果及学校工作思路的汇报,肯定了母校建校60年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校总结的“三创两迁”精神表示了认可,认为母校走过了极其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

在翻阅学校编写的60周年大事记的时候,艾力更深情回忆起陶74班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考验,幸存的师生冒着仍在发生的强烈余震,7天6夜坚持就地抢险救灾,不但抢救自己的老师同学,掩埋了遇难同伴的遗体,还积极参加实习工厂的抗震救灾工作,展示了陕科大人“心中有大我、不向困难低头”的拼搏自强精神。

艾力更说,作为校友,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上,心里总是时时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希望母校以甲子生日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上一条:校长马建中参加陕西省2018年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马建中探望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并与苏州地区校友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