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潘中伟检查指导材料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3 []次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12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听取工作汇报,检查迎评材料,走访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对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鼓励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潘中伟听取了材料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对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汇报,现场查阅并仔细询问了解学院迎评工作相关档案和材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在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潘中伟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体的改进要求。

 

潘中伟先后来到学院陶瓷工程、玻璃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纳米材料与技术、材料科学基础、结晶矿物学等实验室,详细询问了解各实验室的使用和运行情况,并对各实验室的工作环境、设备维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潘中伟强调,审核评估在即,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专家组进校检查评估;要把评估工作的核心要义落到实处,真正通过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党办校办荣获2015-2016年度陕西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三抓三围绕”采编信息 助力学校内涵发展与建设

关闭